📣📣📣我們獲獎了!謝謝大家!

智樂早前參與了「2019社聯最具成效中小型非政府資助社會服務機構獎」嘉許計劃,在多重評選過關斬將後,最終從60間參與機構中脫穎而出,獲得「最具成效機構獎」。獎項背後代表了甚麼?
👍🏻 小機構也可做大事:智樂是屬於非政府資助的志願組織,三十多年來推動遊戲的資金資源均全由機構自行開發張羅,為達成使命而默默耕耘,智樂的大事就是建立一個尊重、保護、實踐兒童遊戲權利的社會,讓小朋友樂享童年。

❤️ 獎項是屬於大家的:智樂得以成就,決不只是智樂的事,每個計劃、每個項目,都要靠各方信念一致,攜手協作,所以,謝謝各個資助單位、政府部門、醫院、幼稚園、社區組織、專業機構、同工、義工、工作伙伴及每一位家長和小朋友,全靠你們的認同、支持和參與,才能令推動兒童遊戲的工作出現改變及帶來成效。

🙏🏻 懷抱感恩的心:評選過程正值疫症侵襲,製作短片時更遇上波折重重,但我們一聲號召,即獲得各合作伙伴的正面回應,由衷感激中西區民政事務處、康樂及文化事務署、建築署、香港基督教服務處、香港兒童醫院的各個高層代表,抽出寶貴時間拍攝短片。當然更必須感謝主辦單位——香港社會服務聯會、謝謝每一位評審、謝謝短片製作團隊本地薑,謝謝智樂的製作伙伴提供影像素材。

💪🏻 繼續努力加油:智樂在1987年成立,已過三十而立之年,與使命達成的目標仍有距離,所以,工作仍要繼續,現在就要加倍努力,為佔今日人口14%的小朋友,創造在哪裏成長,就在哪裏有遊戲的「好玩城市」,以遊戲成就我們100%的未來!

比賽網頁

智樂參賽短片

智樂Youtube 頻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