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案描述

習泳棒

習泳棒形狀多變,棒形圈狀、長條短小,同樣玩法多端。

容易連繫,讓小朋友三五成群投入互動遊戲。

常見玩法

# 玩法分類參考至Hughes, B. (2nd Ed. 2002) A playworker’s taxonomy of play types. PlayEducation.)

配合物資 讓遊戲更多變

習泳棒 X 五種可配的好玩物資

體能設施

配合「體能設施

配合原有的體能設施,例如平衡木、滑梯,能夠為小朋友提供新鮮的玩法,把單一玩法變得更好玩。

水池波

配合「水池波」

平日的「波波池」只可以浸浴拋擲,但配上短小的習泳棒,習泳棒的另類形狀及中通的特性,讓小朋友探索其他玩法。

魔術貼

配合「魔術貼」

由獨立個體變成大型遊戲裝置,小朋友可解拆、自組,六可平面變立體,獨樂變眾樂。

砌鋸工具

配合「砌鋸工具」

海綿狀的習冰棒,用膠刀可以砌割成不同長度,不同形狀,例如片狀、短段等,讓小朋友滿足操作的快感及天馬行空的幻想。

習泳棒

配合「習泳棒」

「習泳棒」配合「習泳棒」是個有趣的組合。組合不同形狀的習泳棒或圈,已變出不同玩法。例如,用習泳圈拍打泳棒陣。

小貼士

  1. 習泳棒柔軟,即使用來滿足小朋友最愛的「打鬧遊戲」都相對安全。有時用作後備物資作代替亦佳。
  2. 如果太長或太實的習泳捧打鬧起來都會痛,老師仍要密切留意! 必要時轉化玩法。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