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· 玩越好玩——親子網上工作坊之「小東西,大變身」

在小朋友的世界,遊戲可以隨時出現。不信?試試預備一個膠袋,遊戲就可變出來!

在智樂「閱· 玩越好玩」親子網上工作坊之「小東西,大變身」中,將以繪本《塑膠袋流浪記》為引子,與各位小朋友一起善用膠袋,變出有聲響、有拋擲、有飄浮兼有創意的種種遊戲!家長想在親子閱讀後,再以遊戲延續,就請即行動!
 
🟨日期及時間:
第一節——2021年3月26日(星期五)下午3時30至4時15分
第二節——2021年3月26日(星期五)下午4時45分至5時30分
🟨模式:於網上ZOOM平台進行
🟨對象:4至8歲小朋友及其家長
🟨名額:每節45組家庭
🟨費用:完全免費
 
🟨報名方法:
2. 先到先得,額滿即止
3. 兩節活動內容一樣,並以家庭作單位,每個家庭單位由一位家長報名即可
4. 獲取錄的家庭將在活動前接獲確認電郵,內有物資清單及工作坊的ZOOM連結(請留意確認電郵有機會轉移至雜件箱或垃圾郵箱)
 
🟨溫馨提示:
1. 請確保活動時段與日程配合,切勿無故浪費名額
2. 請在工作坊前與小朋友閱讀指定電子繪本
3. 請根據物資清單,妥善預備所需物資,確保在工作坊時投入一齊玩
4. 閱覽電子繪本需要圖書證登入;即時網上登記圖書證
 
只要有童心,膠袋也可變成遊戲物資!

只要有童心,膠袋也可變成遊戲物資!

縱有屏幕阻隔,智樂的遊戲工作員依舊可令遊戲活靈活現、好玩百變。

縱有屏幕阻隔,智樂的遊戲工作員依舊可令遊戲活靈活現、好玩百變。

先到先得,額滿即止。

先到先得,額滿即止。

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
 

ℹ️查詢:2921 0385 / 2921 0386
星期一、二、四、五、六上午10時至晚上9時
星期三下午1時至晚上9時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9時至下午5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