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家中繼續玩】之六十九:誇啦啦衣架第三集

在遊戲世界裏,家中順手拈來的衣架也可創造好玩點子,數量多的可玩出笑聲,單個的又一樣充滿趣味,大家一齊試試玩!

【家中繼續玩】之六十九誇啦啦衣架第三集

Posted by Po Lin Lee on Wednesday, April 15, 2020

 

在遊戲世界裏,家中順手拈來的衣架也可創造好玩點子,數量多的可玩出笑聲,單個的又一樣充滿趣味,大家一齊試試玩!

衣架釣魚:預備衣架一堆,款式不拘,再隨手在地上胡亂擺放,交錯疊起。然後,猜拳勝出者可手執衣架,以衣架的掛鈎釣起地上的衣架,如此類推。想有豐富漁獲,就要考考眼光和技巧,看看如何一次過釣中最多衣架相扣的魚群!溫馨提示,遊戲時要小心為上,以免掛鈎傷及眼睛。

衣架釣魚

衣架釣魚

 

衣架釣魚 -

衣架釣魚 – 一次釣中最多衣架相扣的魚群

 

扭計衣架:將鐵線衣架拆開,扭成彎彎曲曲的鐡線管道,再將兩端掛起並固定位置,末端並繫上鈴噹。然後將大衣夾(或各種帶圈的家品)在不碰到鐵線的原則下,小心翼翼沿著鐵線遊走至終點。一旦碰到鐵線,鈴鐺便會響起,代表「觸及鐵線!出局」 !

扭計衣架

扭計衣架

 

在不碰到鐵線的原則下,小心翼翼沿著鐵線遊走至終點

扭計衣架 – 在不碰到鐵線的原則下,小心翼翼沿著鐵線遊走至終點

遊戲點子只是拋磚引玉,對錯輸贏、成敗美醜更不是重點,因為遊戲的精粹是過程,愈多嘗試,更愈有意思,就看看在你家小朋友的手上,玩得如何精彩!歡迎各位在智樂此帖文下或在你的facebook分享玩法,配圖或影片更佳,hashtag 智樂與你繼續玩

大家加油——玩!

是次「家中繼續玩」系列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資助。

 


想了解更多?歡迎參閱以下連結:

家中繼續玩】系列

【家中繼續玩】系列之源起

大疫當前,使命不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