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家中繼續玩】之六十六:花式報刊第五集

報紙雜誌頁數多,對開版跨頁又夠大,拼拼、剪剪、撕撕、貼貼、摺摺,又可創造不少新鮮的遊戲點子,玩出好玩玩意!

【家中繼續玩】之六十六花式報刊第五集

Posted by Po Lin Lee on Sunday, April 12, 2020


報紙時裝Show:大面積的報紙如像布料,經精心剪裁,巧妙拼貼,即可由一張紙變成華衣美服,如將報紙末端剪出條狀流蘇,製成報紙裙。時尚成品誕生後,更可化身模特兒,走出貓步,將設計佳作展示人前。

報紙時裝Show

報紙時裝Show – 化身模特兒,走出貓步

 

報紙時裝Show-

報紙時裝Show – 完成作品大合照

 

報紙時裝Show - 選美斗篷變舞獅

報紙時裝Show變化版 – 選美斗篷變舞獅

報紙劍擊:將報紙雜誌剪裁成劍擊服,加上多個小孔,再將報紙捲成紙劍棒,配合小筲箕製成的面罩,即可玩玩劍擊對賽,以刺中對方上衣的小孔為目標。究竟如何進擊?怎樣防避,才可勝出遊戲?

報紙劍擊 - 基本裝備

報紙劍擊 – 基本裝備

 

報紙劍擊 -

報紙劍擊 – 玩玩劍擊對賽,以刺中對方上衣的小孔為目標

遊戲點子只是拋磚引玉,對錯輸贏、成敗美醜更不是重點,因為遊戲的精粹是過程,愈多嘗試,更愈有意思,就看看在你家小朋友的手上,玩得如何精彩!歡迎各位在智樂此帖文下或在你的facebook分享玩法,配圖或影片更佳,hashtag 智樂與你繼續玩

大家加油——玩!

是次「家中繼續玩」系列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資助。

 


想了解更多?歡迎參閱以下連結:

家中繼續玩】系列

【家中繼續玩】系列之源起

大疫當前,使命不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