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家中繼續玩】之六十七:誇啦啦衣架

鐡線衣架是家中必備,可供晾曬、懸掛、存放衣物外,其掛鈎設計、三角外形至易扭易變的特性,令衣架又成為另一種好玩的遊戲物資!溫馨提示,遊戲時要小心為上,以免掛鈎傷及眼睛。

【家中繼續玩】之六十七誇啦啦衣架

Posted by Po Lin Lee on Monday, April 13, 2020


衣架掛上掛:先穩固縛上繩子,掛上首個衣架,然後每人手執數量相同的衣架,輪流掛上。當有人令衣架陣失去平衡,就要接收掉下來的衣架,最快清空手上衣架的就是贏家。衣架層層相連,當一個衣架掛上,時而搖晃、時而傾側,時而搖搖欲墜,令人膽戰心驚!想玩得更緊湊,可將衣架的掛鈎稍為拉直,以增加擺放的難度。

衣架掛上掛

衣架掛上掛

衣架吊臂:用兩條長繩穿過衣架,二人各執繩的一端以控制衣架,並以掛鈎將地上物品鈎起。過程講求二人互相協調,令衣架前後左右兼上下移動至滑落特定位置,也要調校掛鈎方向。想挑戰難度,可試試將物件層層疊高,也可四人同玩,各控制繩的一端,要求高度的合作性。

衣架吊臂

衣架吊臂 – 嘗試以掛鈎將地上物品鈎起

 

衣架吊臂 -

衣架吊臂 – 把鈎起的物品移動至滑落特定位置

衣架吊臂 - 多人版

衣架吊臂 – 四人合作版

遊戲點子只是拋磚引玉,對錯輸贏、成敗美醜更不是重點,因為遊戲的精粹是過程,愈多嘗試,更愈有意思,就看看在你家小朋友的手上,玩得如何精彩!歡迎各位在智樂此帖文下或在你的facebook分享玩法,配圖或影片更佳,hashtag 智樂與你繼續玩

大家加油——玩!

是次「家中繼續玩」系列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資助。

 


想了解更多?歡迎參閱以下連結:

家中繼續玩】系列

【家中繼續玩】系列之源起

大疫當前,使命不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