廿四孝家長,有我們作後盾!

11-10-2022
 
這世代的爸爸媽媽愛護子女之心無微不至,衣服鞋襪食物用品身心靈統統照顧周全,家長們為了進一步認識兒童成長和發展,更四處尋訪實用課程,其中一個少不了的範疇便是兒童遊戲。
 
我們理解家長的目標,為回應家長的需要,自2013年起便開展好玩爸媽培訓糸列,期望引領爸爸媽媽明白成長和遊戲的關係,讓孩子在遊戲中度過健康快樂的童年。
 
智樂的好玩爸媽團隊由初期的一人隊伍,發展至今已成三人行,薯仔爸爸、Flora 媽媽和Bonnie 分工合作,歷年來為無數家長、學校、 機構舉辧了一場又一場的講座、工作坊、遊戲日等,更開發了不少有用資源,包括提示卡、書刊、短片及網站。你有受惠過嗎?
 
身處科技至上的社會,我們依然相信,真真實實在子女身旁一起玩來得更富質感、溫度和情感,所以呢,團隊依舊會百折不撓,精心構思不同形式的培訓、資源及經驗分享,務求讓家長們了解遊戲、懂得遊戲至放心玩遊戲,約定你啦!
 
如果家長玩親子遊戲時遇上奇難雜症,或對特定主題有興趣,均歡迎你留言分享!
(相片攝於疫情前)
廿四孝家長,有我們作後盾

廿四孝家長,有我們作後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