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具重生術

12-10-2022
 
興致勃勃地買來的新玩具,三分鐘熱度過後,總被打入冷宮……
家中的遊戲角堆滿色彩繽紛、形形色色的玩具,小朋友卻依舊喊悶……
 
如果你也深受玩具多、遊戲少的困擾,請即報名參加「玩具重生」工作坊。在這個由安妮馬登智樂學院舉辦的好玩爸媽系列中,導師Bonnie 將精闢拆解玩具被冷落的原因,向家長傳授以好玩精明眼細選玩具,更分享提升封塵玩具為新鮮玩意的秘技……嘩!不得了!當玩具得以重生,孩子的遊戲自然會源源不絕!
 
工作坊將以小組形式進行,旨在鼓勵家長親手實踐和親身體驗,領略好玩真諦。凡成功報名的學員另獲限量精裝遊戲包,內有各種特選遊戲物資,有助變化遊戲,增加趣味。
 
🔸日期/時間/地點:
🌞上午班:2022年10月24日(星期一)/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/智樂遊戲萬象館(新界大埔太和邨亨和樓地下117-128室)
🌛夜晚班:2022年10月26日(星期三)晚上7時15分至9時15分/安妮馬登智樂學院(九龍觀塘海濱道133號萬兆豐中心)
🔸模式:實體工作坊、體驗式學習
🔸對象:育有2至8歲孩子的家長(即只限大人)
🔸費用:港幣$250
 
🔸報名方法:
註:已登記帳戶的朋友,可經登記電郵登入並報名;新朋友只須登記帳戶,即可報名(登記帳戶 https://member.playright.org.hk/user/reg
2. 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,額滿即止
3. 成功報名者將接獲確認電郵(請留意確認電郵有機會轉移至雜件箱或垃圾郵箱)
 
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
 
ℹ查詢:安妮馬登智樂學院
電話: 2898 2922
甩頭甩骨的玩具,家中總有不少吧!

甩頭甩骨的玩具,家中總有不少吧!

玩厭了的,也不止木製砌圖吧!

玩厭了的,也不止木製砌圖吧!

做了甚麼,可讓無頭恐龍變成好玩玩意?

做了甚麼,可讓無頭恐龍變成好玩玩意?

運用甚麼方法,可讓砌圖變成另一種玩意?

運用甚麼方法,可讓砌圖變成另一種玩意?

導師胡鈴 (Bonnie Wu) 加入智樂,全因喜歡小朋友。多年來擔任前線遊戲服務工作,包括智樂遊戲萬象館以及智樂外展遊戲服務項目,累積豐富經驗。目睹小朋友遊戲時全情投入、忘我自在,期望推動更多大人認識自由遊戲,讓更多小朋友玩得更盡情。 (相片攝於疫情前) 網上報名:

導師胡鈴 (Bonnie Wu) 加入智樂,全因喜歡小朋友。多年來擔任前線遊戲服務工作,包括智樂遊戲萬象館以及智樂外展遊戲服務項目,累積豐富經驗。目睹小朋友遊戲時全情投入、忘我自在,期望推動更多大人認識自由遊戲,讓更多小朋友玩得更盡情。 (相片攝於疫情前)
網上報名:https://member.playright.org.hk/event/p/7736

凡成功報名的學員另獲精裝遊戲包,內有各種特選遊戲物資,有助變化遊戲,增加趣味。

凡成功報名的學員另獲精裝遊戲包,內有各種特選遊戲物資,有助變化遊戲,增加趣味。